意大利主流報刊認為 “一帶一路”為意中兩國提供了廣闊合作空間

2019-04-27 19:26:22|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中意客戶端|編輯:韓基韜

  中意客戶端報道 意大利多家主流報紙近日連續轉發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多篇特稿,關注正在北京舉行的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認為高品質發展的“一帶一路”為意中兩國開闢了更廣闊合作空間。

  當地時間4月27日,意大利主流財經報刊《米蘭財經報》刊發總臺特稿《習近平在‘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宣佈重大改革開放舉措》。文章援引習近平在論壇所作主旨演講重點內容,回顧了中國與各方共建一帶一路取得成果,介紹了未來中國進一步擴大開放的新舉措,分析此次論壇對於意中兩國落實“一帶一路”合作諒解備忘錄內容的促進意義。

  《米蘭財經報》27日刊發題為《習近平在‘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宣佈重大改革開放舉措》的文章

  同日,意大利最重要的全國性報紙之一《日報》在其網站刊發總臺特稿《高品質發展的“一帶一路”將為意中開闢更廣闊合作空間》。文章援引了習主席在論壇開幕式上的重要講話內容,著力展現在兩國簽署共同推進“一帶一路”建設諒解備忘錄的積極背景下,高品質發展的“帶路”創舉為兩國發展、合作所帶來的嶄新機遇。

  《日報》網站27日刊發總臺特稿《高品質發展的“一帶一路”將為意中開闢更廣闊合作空間》

  26日,《日報》在報紙要聞版和網站分別刊發總臺特稿《“一帶一路,港口安全無虞》。文章介紹説,此番意總理孔特參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意義非凡,一方面可以進一步了解意中兩國在“一帶一路”框架下開展合作的潛力,一方面有助於消除協議簽署後意大利國內出現的擔憂和疑慮。文章著重強調了加入“一帶一路”倡議為熱那亞,的裏雅斯特等意大利北方港口帶來的機遇。

  《日報》26日在報刊和網站分別刊發題為《“一帶一路”,港口安全無虞》的文章

  24日,《日報》網站刊發總臺國廣特約智庫馬特奧.佈雷桑援引總臺特稿撰寫的評論文章《意大利將參加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文章指出,作為G7第一個與中國簽署 “一帶一路”倡議合作諒解備忘錄的國家,意大利總理孔特此次赴北京參加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共商備忘錄將給意中兩國帶來的各項機遇。

  《日報》網站24日刊發題為《意大利將參加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的文章

標簽:一帶一路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