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V觀】習近平:希望同各方一道繪製“一帶一路”細膩“工筆畫”

2019-04-27 12:17:0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編輯:劉維靖

  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圓桌峰會今天(27日)上午在北京雁棲湖國際會議中心舉行。

  習近平:我們再次舉行高峰論壇,就是希望同各方一道,繪製精謹細膩的“工筆畫”,讓共建“一帶一路”走深走實,更好造福各國人民。

  第一,我們期待同各方一道,完善合作理念,著力高品質共建“一帶一路”。我們要把共商共建共享原則落到實處,做到集思廣益、盡施所長、惠及各方。要本著開放、綠色、廉潔理念,追求高標準、惠民生、可持續目標。要把支持聯合國2030可持續發展議程融入共建“一帶一路”,對接國際上普遍認可的規則、標準和最佳實踐,統籌推進經濟增長、社會發展、環境保護,讓各國從中受益,實現共同發展。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