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亞多國主流媒體刊播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系列評論《我們在路上》

2019-04-27 13:13:5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聶崢

4月26日,越南《人民軍隊報》刊登總臺越南語評論文章《“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為中越兩國合作發展搭建更廣闊平臺》。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張弘):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期間,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推出的多語種系列評論《我們在路上》陸續在東南亞各國主流媒體上刊出。

  《我們在路上》系列評論由總臺評論員根據各對象國情況定制撰寫,針對各國受眾對“一帶一路”建設的不同關切,分析“一帶一路”倡議與對象國發展戰略的契合度,點評“一帶一路”合作在對象國取得的成果,展望合作共贏前景。

  自4月24日起,東南亞各國多個主流媒體開始刊出系列評論《我們在路上》,如越南《人民軍隊報》刊發《“一帶一路”高峰論壇為中越合作搭建更廣闊平臺》,老撾國家通訊社巴特寮通訊社播發《一帶一路:共襄盛舉,共享共贏》,老撾《人民報》刊發《“一帶一路”建設助推老撾脫貧事業發展》,印尼最大商業電臺艾爾辛達電臺播出《一帶一路利好印尼經濟 雙邊合作前景廣闊》,菲律賓國家廣播電臺播出《一帶一路,開放共贏的新平臺》,馬來西亞國家新聞社電臺播出《東盟十國領導人高度重視“一帶一路”》和《攜手共進 邁向命運共同體》,柬埔寨新聞網Freshnews刊發《洪森出席“一帶一路”峰會 柬埔寨期待進一步發展》,緬甸網媒“意見領袖”轉發《“一帶一路”助力區域經濟發展》,泰國Like FM電臺播發《我們在路上:“一帶一路”建設造福沿線國人民》等。

  論壇期間,《我們在路上》系列評論在東南亞媒體上的刊發量約有30篇。

標簽:一帶一路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