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北京世園會正式開園 精彩演出歡迎中外遊客

2019-04-29 14:33:4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從4月29日到10月7日,北京世園會向中外遊客開放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靳丹妮):29日上午9時,2019年中國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舉行開園儀式和嘉賓巡園活動,這標誌著從即日起到10月7日,長達162天的國際園藝盛會將向中外遊客開放。

  開園儀式在熱鬧喧騰的開場鼓樂表演《鼓韻龍騰》中拉開帷幕,中外參展商和社會各界代表800余人參加活動。

  在中華園藝展示區,中國傳統民俗舞獅、舞龍表演融合現代流行音樂、利用創新道具,精彩呈現。在國際館前廣場,近百位表演者用歡歌熱舞展示不同國家的獨特文化與風采。在世界園藝展示區,一支身著花卉綠植精靈服飾的電聲樂隊,演奏耳熟能詳的中國名曲《茉莉花》;巴西狂歡舞、俄羅斯風情舞、法國風情舞、非洲鼓舞、歐洲夢幻系列表演、蘇格蘭風情舞、夏威夷草裙舞輪番上演。

  開園儀式後,北京世園會迎來了第一批遊客。在園區各個景點和場館,遊客們熱情拍照留念。

  據報道,本屆世園會是繼1999年昆明世園會、2010年上海世博會和2018年上海進博會之後,中國舉辦的級別最高、規模最大的國際性博覽會。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