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關注北京世園會 南非專家:全球首舉 中國綠色經驗值得世界學習

2019-04-30 15:50:16|來源:央視網|編輯:杜軍帥

  央視網消息:2019年中國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開幕吸引了世界的目光。南非約翰內斯堡大學教授,南非園藝協會會長黛比·史密斯表示,習主席在開幕式上的講話對全球都有重要意義。

 

  南非約翰內斯堡大學教授,南非園藝協會會長黛比·史密斯表示,從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2019年中國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開幕式上的講話中可以看出,中國將長期持續走綠色發展之路。習主席説,“良好生態本身蘊含著無窮的經濟價值,能夠源源不斷創造綜合效益,實現經濟社會可持續發展。”黛比表示,中國在綠色經濟方面的探索,值得全球學習。

 

  黛比·史密斯説,看了28日習主席的講話十分令人振奮,講話傳遞的信息非常重要,不僅僅局限在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上,而且對全球都有重要意義。

  

  習主席在講話中提到,“現在,生態文明建設已經納入中國國家發展總體佈局,建設美麗中國已經成為中國人民心嚮往之的奮鬥目標。”黛比在南非從事環境保護和園藝工作多年,她説,中國從國家的層面出臺政策保護環境,這一舉措值得學習。

  黛比·史密斯説,這是自己第一次聽説一個國家可以如此堅決地制定類似的政策,從政府層面來促進國家環境治理和綠色發展。她認為這棒極了。我們都要行動起來,這就是她從習主席講話中獲得的最重要的信息,我們都需要共同參與行動。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