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心相通 創未來——習近平總書記的“一帶一路”時間

2019-05-01 10:00:3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黃蓉

  39位外方領導人、150個國家、92個國際組織、6000多位外賓……“一帶一路”的魅力,數據可證!

  會見會談、主旨演講、圓桌峰會、歡迎宴會、記者會……習近平的“一帶一路”時間,緊湊高效!

  4月25日,一天14場雙邊會晤;4月27日,圓桌峰會持續6個多小時;4月28日、29日、30日,與13位外國領導人會見會談……“一帶一路”朋友圈越來越大!

  “讓我們攜起手來,一起播撒合作的種子,共同收穫發展的果實,讓各國人民更加幸福,讓世界更加美好! ”習近平主席的倡議,跨海越洋,和聲嘹亮!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推出重磅微視頻《心相通 創未來——習近平總書記的“一帶一路”時間》,一起感受“中國效率”。

標簽:一帶一路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