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魅力世園會:全球園藝薈萃 搭建國際交流平臺

2019-05-02 12:24:30|來源:央視網|編輯:杜軍帥

  央視網消息:以園藝為媒,盛邀四方賓客。下沉廣場,將是參觀者進入國際館的入口,這裡通過世園臺階、主題生態綠墻、五洲坡道等共同演繹萬紫千紅“百花園”,引導參觀者進入地下一層的序廳。

  1260平方米的序廳,是參觀者上升至展場的中轉空間,序廳通過動態投影、機械裝置以及細膩的剪影雕刻,動靜結合,講述“一帶一路”參與國家 通過園藝交流與傳播,帶來共同繁榮的故事,還能讓遊客在沉浸式的體驗中,學習到五洲園藝的科普知識。

  如果説序廳是全球園藝群芳競賽的序曲,那國家與國際組織展區 則是樂曲的高潮。國家與國際組織展區 是國際館中面積最大的展區,展廳被劃分為23個展位,參觀者可以不出北京,遍賞世界園藝。

  室內花卉專項國際競賽展示區 則是各國園藝的擂臺,這裡將舉辦 牡丹芍藥、蘭花、月季、組合盆栽、盆景、菊花 六類專項國際競賽,以及2019世界花藝大賽。國際競賽展示內容,包括花卉文化、花卉新品種、景觀營造與應用、衍生品等,堪稱全球園藝的百科全書。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