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V觀】習主席與世界的綠色約定

2019-05-02 02:13:4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編輯:楊玉國

  園藝為媒,綠色為介,2019年4月28日這一天,美麗生活的畫卷在媯水河畔展開。

  這一天,中國這個古老而年輕的國度,正在用堅定而自信的語氣,向世界娓娓道來一個關於“綠色生活,美麗家園”的故事。

  這一天,2019年中國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開幕,積極分享中國的綠色發展成果,傳遞中國的綠色發展理念。

  這一天,習主席和多國領導人共同參觀中國館、共培友誼綠洲,與世界達成綠色約定,向全球發出綠色宣言。

  “我們要像保護自己的眼睛一樣保護生態環境,像對待生命一樣對待生態環境。”

  “讓子孫後代既能享有豐富的物質財富,又能遙望星空、看見青山、聞到花香。”

  “中國願同各國一道,共同建設美麗地球家園,共同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

  囑託重如山,踐諾須躬行。讓我們一起,許下綠色約定,共建綠色家園。

  (央視記者 申勇 志明 史偉 琬茹 覃思 李凡 矯健 啟程 呂洋 曉東)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