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全國各景區客流量激增 假日活動精彩紛呈

2019-05-03 18:05:5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韓基韜

  央視網消息:五一假期期間,全國各景區景點客流量激增,假日活動精彩紛呈,人們在假期裏收穫著幸福和快樂。

    絲路小鎮上演異域風情秀

  五一期間,江蘇連雲港贛榆區絲路小鎮的生態産業園裏上演了一場精彩的異域風情秀,來自歐洲、美洲等地區的外國留學生,用歌曲、舞蹈、武術、器樂表達了他們對中華文化的喜愛。

    嶗山景區迎客流高峰

  憑藉山海相連的優美風景,五一假期,山東青島嶗山景區吸引了全國各地的遊客前來度假。昨天(2號),景區的客流量就已超過七萬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長33.5%。五一假期,為應對客流高峰,景區不僅增加了觀光車運力和三處停車場,同時聯合交警進出車輛進行調控,確保遊客安全、有序出行。

    遊客探秘桃花源 體驗田園詩意

  這兩天,湖南各個景區景點也迎來客流高峰,在常德的中國桃花源景區,遊客們在這裡不僅能欣賞音樂,觀看武術等獨具特色的表演,還可以在稻田摸魚、捉泥鰍,體驗農耕生活。

    張家界茅岩河景區遊客激增

  在張家界茅岩河景區,水上項目受到遊客們的青睞,人們乘坐噴射快艇在水中完成急速前進、急轉彎、360度甩尾等驚險刺激的動作,體驗了一把水上的“速度與激情”。

    嘉峪關舉行軍地青年“鵲橋會”

  一樣的節日,別樣的精彩。在甘肅省嘉峪關市舉辦了一場軍地青年聯誼活動,軍地單身青年一起遊戲聯誼,相識、交流、交往以別樣方式度過五一節。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