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特朗普提名移民局局長 曾任奧巴馬政府邊境巡邏長

2019-05-06 09:17:27|來源:中新網|編輯:趙宇靜

  中新網5月6日電 據美國中文網報道,5日,美國總統總統宣佈,提名馬克·摩根(Mark Morgan)擔任移民和海關執法局(ICE)局長,摩根在奧巴馬政府時期任邊境巡邏長。

  此前,特朗普宣佈撤銷對ICE代理局長維蒂洛(Ron Vitiello)任局長的提名,後者也隨即辭職。

  “我很高興對那些相信強大,公平和健全移民政策的人宣佈,馬克•摩根將加入特朗普政府,擔任ICE的主管”,5月5日,特朗普在社交網站上中宣佈,“馬克是一位真正的愛國者。他會做得很好!”

  摩根于2017年1月下旬離開邊境巡邏隊,也就是在特朗普簽署行政令于美墨邊境建墻之後一天。特朗普此前曾宣佈他希望該機構採取“更加強硬”的政策。

  在前任國土安全部(DHS)部長尼爾森辭職後,DHS發生了一系列重組。特朗普已經提名前海關邊境保護局(CBP)局長麥克利安取代尼爾森。

  麥克利安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摩根的經驗將成為國土安全部的寶貴的“資産”。

  白宮還未對此進行回應。

  (原標題:特朗普提名移民局局長 曾任奧巴馬政府邊境巡邏長)

標簽:特朗普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