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美麗新疆赴綠色之約——2019年中國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新疆展園掠影

2019-05-06 15:05:13|來源:新疆日報|編輯:楊磊

5月3日,北京世園會新疆室外展園綠樹環繞的後園裏,精彩的歌舞表演吸引眾多遊客。

  新疆日報訊(記者宋君攝影報道)4月28日,2019年中國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在北京開幕,中華園藝展區2000.66平方米的新疆室外展園吸引著來自世界各地參觀者的目光。

  2019北京世園會以“綠色生活、美麗家園”為主題,以“讓園藝融入生活,讓自然感動心靈”為理念。

  位於中國館附近的新疆室外展園,將獨特的自然、人文資源和特色産業相結合,打造出獨具特色的景觀。

  走進新疆展園,印刻著“天山來客”的硅化木、紅彤彤的巨大石榴、高大雄偉的烽火臺、古韻滄桑的駝隊驛站紛紛映入眼簾,展開了一幅多姿多彩的絲路神韻畫卷。

  穿過大漠胡楊、雪嶺雲杉來到新疆展園後園區,這裡栽種了蘋果、沙棗、桑葚等近40種新疆特色植物,新疆展園的綠地率達70%。綠色環繞間,園裏響起歡快的音樂,姑娘、小夥翩翩起舞,引來遊客駐足欣賞。

  走出新疆室外展園,步入中國館新疆室內展廳,飄香的瓜果、精美的盆景,新疆特色林果和絲路園藝讓遊客流連忘返。

  2019北京世園會,是一場以植物為主角的綠色盛會。在這裡,魅力新疆的特色植物與來自世界不同地區的1200種植物一起競相生長,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

5月3日,北京世園會中華園藝展區新疆室外展園精彩的歌舞表演,展現迷人的絲路神韻。

5月1日,北京世園會新疆室外展園裏一組整裝待發的絲路商旅駝隊雕塑,吸引參觀者駐足觀看。

4月29日,兩位舞蹈演員在北京世園會新疆室外展園西側入口處紅彤彤的石榴景觀造型前翩翩起舞。

5月3日,工作人員正在向遊客介紹新疆特色林果。新疆室內展廳獨具匠心的布展為國內外參觀者帶來了豐富的視覺感受和獨特的人文體驗。

站在中華園藝展區新疆室外展園8米高的烽火臺上可一覽新疆園區全貌(攝于5月3日)。

北京世園會園藝小鎮展示內容包括花卉新品種展示園和國際設計師展園,繁花似錦的花卉景觀效果,為來自世界各地的參觀者帶來一場園藝盛宴(攝于5月3日)。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