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民調顯示文在寅支持率為48.9% 比一年前下降35%

2019-05-09 13:32:33|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5月9日電 據韓媒9日報道,在文在寅就任韓國總統兩週年之際,韓國國際廣播電臺(KBS)實施了民意調查。調查顯示,韓國民眾對文在寅的支持率為48.9%。

  調查顯示,民眾對文在寅的國政支持率為48.9%,對文在寅履職給予負面評價的人佔比46.5%。

  與KBS此前進行的3次民調結果相比,支持與否的差距首次進入誤差範圍內。肯定評價較一年前下降了35個百分點。去年民調顯示,83%的受訪者對文在寅的國政運營予以積極評價。

  認為總統文在寅在韓朝關係和外交方面成績斐然的人最多,佔31.7%。受調查者認為今後需改善的問題是工作崗位問題,其後依次為財閥改革、清算積弊、房地産價格和民生福利。

  KBS委託民調機構“Korea Research”于本月7至8日以韓國1000名19歲以上成人為對象進行此次民意調查,可信任度為95%,誤差範圍為±3.1個百分點。

  (原標題:民調顯示文在寅支持率為48.9% 比一年前下降35%)

標簽:文在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