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法航客機遇通風故障一度失聯 緊急降落伊朗無傷亡

2019-05-09 09:35:03|來源:海外網|編輯:顏觀潮

  海外網5月9日電 當地時間8日,一架從巴黎起飛的法國航空公司客機在伊朗上空發出遇險信號,後從監控雷達上消失。目前,法國航空公司確認這架飛機已在伊朗伊斯法罕安全降落。

  綜合英國《每日快報》及印度Livemint網報道,8日,法航旗下的廉價航空公司Joon的一架空客A-340-313飛機,原計劃從法國巴黎飛往印度孟買。後因緊急情況在伊朗中部城市伊斯法罕附近降低飛行高度,並在約9000英尺(2743米)的高度失聯。幸運的是飛機現已安全降落。

  Joon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這架飛機被迫中途降落是為了預防通風系統出現故障。據伊朗伊斯蘭共和國通訊社消息,伊斯法罕當地政府正在為飛機上的乘客提供服務,乘客們都狀態良好。但目前還不清楚這架飛機將於何時再次起飛。

  報道稱,這架飛機的飛行歷史圖表顯示,飛機從法國起飛,途經歐洲和西亞,然後在伊朗中部上空消失。飛機消失前,飛行員曾發出了“7700”緊急代碼,表明飛機在失去聯繫之前遇到了緊急情況。故障代碼“7700”是飛機向地面發出的一種特殊代碼,用於告知“飛機正處於危險狀態”。

  (原標題:法航客機遇通風故障一度失聯 緊急降落伊朗無傷亡)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