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第三屆世界智慧大會倒計時:“老朋友”期待新進展

2019-05-09 17:24:35|來源:北方網|編輯:趙妍

  內容提要:第三屆世界智慧大會進入倒計時,不少參會企業都在做著最後的準備。作為世界智慧大會的老朋友,他們也對此次大會充滿期待。

  第三屆智慧大會

  天津北方網訊:第三屆世界智慧大會進入倒計時,不少參會企業都在做著最後的準備。作為世界智慧大會的老朋友,他們也對此次大會充滿期待。

  世界智慧大會從舉辦之初,就吸引了頂尖企業的參與。中科曙光已連續8年蟬聯中國高性能計算機排行榜市場份額第一。今年,他們做了更加充分的參會準備,將把最新研發的,代表世界領先水準的液冷産品,帶到會上展示交流。

  隨著世界智慧大會的連續舉辦,也帶動了更多中小型企業的參與和成長。

  91科技集團成立於2011,是以大數據、雲計算為驅動的技術服務型企業,為2萬多家中小微企業與金融機構進行分析匹配,解決融資難題。

  今年第三次參會,他們也有了一個新的身份。

  不僅如此,這三年,企業在天津也實現了業務的落地,同時,今年還將在設立天津分公司。今年大會期間,他們也希望借助承辦大數據應用方面的分論壇,實現産業與學術間的有效對接。

  世界智慧大會,不僅給更多企業搭建展示交流平臺,也正在提升信息技術産業水準。(津雲新聞編輯張麒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