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壯麗70年·奮鬥新時代】搜床科技:貴安新區的互聯網酒店開拓者

2019-05-09 17:46:1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侯依寧、令狐少萍):近年來,貴州省積極發展大數據産業並逐漸形成優勢競爭力,這吸引了利用大數據開拓新型互聯網酒店運營市場的企業搜床科技的入駐。

  與業內大多數平臺不同,搜床科技將互聯網運營深入到酒店的人員共享和內容管理層面,大幅降低了傳統酒店管理中的人力成本。根據搜床科技的設計,業主、房客和清潔人員可以分別通過“藍主人”、“Xbed”和“麗家會”三款應用實現從房源發佈、入住、退房到清潔的全部流程,各方無需面對面交接。另外,“麗家會”匯集了房源周邊的閒置人員信息,為他們提供兼職的清潔工作崗位。貴州省貴安新區搜床科技有限公司貴州事業部負責人石剛告訴記者,三款應用背後是搜床統一、聯動的數據系統,集聚了酒店、民宿、房客需求、旅遊等方面的數據資源。 

  石剛還表示,貴州在大數據、旅遊開發等領域與公司的發展目標匹配度高,注重數據共享的貴安新區更是“貴州的未來”,這也是搜床科技入駐貴安新區的重要原因。

  戳戳視頻,到搜床科技的“白宮總統套房”樣板間裏一探究竟吧。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