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第三屆世界智慧大會“會、展、賽+智慧體驗”四位一體

2019-05-09 17:25:24|來源:北方網|編輯:趙妍

  內容提要:第三屆世界智慧大會還有10天就開幕了,16日至19日在梅江會展中心與大家見面的第三屆世界智慧大會以“智慧新時代:進展、策略和機遇”為主題,安排“會、展、賽+智慧體驗”,集中展示天津智慧化解決方案和應用場景。

  第三屆智慧大會

  天津北方網訊:第三屆世界智慧大會還有10天就開幕了,16日至19日在梅江會展中心與大家見面的第三屆世界智慧大會以“智慧新時代:進展、策略和機遇”為主題,安排“會、展、賽+智慧體驗”,集中展示天津智慧化解決方案和應用場景。大會各項籌備工作目前正如火如荼進行,記者獲悉,想親臨現場感受黑科技魔力、想尋找最新技術提升工作效率、get到更多智慧新品的市民,現在可以註冊成為專業觀眾,在16日至17日進場參展,18日至19日則面向社會公眾開放。

  此次大會以“高起點、入主流、國際化、有特色”為定位,將邀請國際嘉賓超過1200人,包括國際政要146人、國際媒體28人、國際知名企業家513人、國際專家學者349人以及國內平臺機構247家,來自英國、美國、法國、德國、瑞士等30個國家和地區。大會將設2場主論壇,16場分論壇,設置一些具有前瞻性、探索性的話題,比如人工智能發展中的倫理思考、法治保障等,邀請嘉賓各抒己見、碰撞交流。

  將邀請中車、華為、阿裡巴巴、通用電氣等國內外知名企業、科研機構和大專院校參展,展示整體智慧城市解決方案、無人駕駛、智慧穿戴、人工智能、量子通訊、智慧家居等一批世界最前沿技術和産品。智慧科技展將設置室內體驗區3千平方米、室外體驗區1萬平方米,突出AR、VR等智慧元素,讓觀眾主題式、場景式地深度體驗智慧科技的魅力。

  大會期間將舉辦世界智慧駕駛挑戰賽、中國(天津)工業APP創新應用大賽、中國華錄杯·數據湖創新創業大賽、世界智慧水下機器人挑戰賽、亞太機器人世界盃天津國際邀請賽共5項賽事。世界智慧駕駛挑戰賽增加高級輔助駕駛功能展示試駕、自動駕駛汽車試乘等活動;水下機器人挑戰賽開展前沿機器人倣真賽、創新技術路演賽,全方位展示水下機器人在各種複雜水環境下的工作性能。

  在大會、展覽、賽事等一系列活動中還將增加機器人互動、智慧城市體驗場景、自動駕駛汽車試乘等智慧體驗內容,比如在中新生態城將設置23個智慧城市體驗場景,包括中新大道智慧交通、無人駕駛公交運行、中新友好圖書館智慧運營場景、白領公寓智慧家居、國家動漫園智慧園區管理應用等,打造國內智慧城市新標杆。同時,在海河教育園設計無人駕駛公交線路和無人駕駛計程車線路,全方位提升與會觀眾的參與感、認知感、體驗感。(津雲新聞編輯李松達)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