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參院委員會傳喚特朗普長子作證 涉通俄門調查

2019-05-09 09:29:48|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5月9日電 綜合美媒消息,由共和黨人領導的美國國會參議院情報委員會,傳喚總統特朗普的長子小特朗普作證,希望其回答有關莫斯科特朗普大廈建設計劃的問題。

  小特朗普曾表示他對這個最終夭折的項目知之甚少。

  他在2017年9月在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作證時説“我在外部了解到”在俄羅斯建立這個項目的努力,當時他的父親是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這個項目並不為公眾所知。

  但總統特朗普前私人律師科恩在2月份告訴眾議院委員會,他曾與小特朗普和他的妹妹伊萬卡會面了“大約10次”,向他們介紹特朗普大廈的計劃。

  參院司法委員會發言人稱,“我們不會討論與委員會證人交流的細節。”發言人説,在整個調查過程中,委員會保留隨時要求證人回來作證的權利,每名證人及證人律師均已知悉。

  這是外界所知首度有特朗普家族成員受到傳喚,必須到國會就“通俄門”作證。

  8日早些時候,在傳票爆料的消息傳出之前,小特朗普在社交網站“推特”上抨擊眾議院民主黨人想要獲取穆勒報告的完整版,他説,“民主黨人不再對真相感興趣,他們只是想要讓騙局永遠持續下去。這個遊戲需要停止了。”

  (原標題:美參院委員會傳喚特朗普長子作證 涉通俄門調查)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