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俄總統普京將於14日在索契官邸會見美國務卿

2019-05-14 08:40:46|來源:中新網|編輯:楊玉國

  中新網5月14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俄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表示,俄外長拉伕羅夫與美國國務卿蓬佩奧14日在索契舉行會談後,普京將於當天在索契官邸會見兩人。

  佩斯科夫説:“首先,拉伕羅夫和蓬佩奧將舉行會談。然後,兩人去見總統,總統會見他們,聽他們講述會談成果,並討論那些顯而易見的問題。”

  美國國務院10日發佈消息稱,美國務卿蓬佩奧將於5月12日至14日訪問俄羅斯,他將於13日抵達莫斯科,與美方外交團隊和美國企業界人士會面。14日,蓬佩奧將前往索契,會晤普京和拉伕羅夫。

  然而隨後,美國國務院發言人稱,蓬佩奧取消了訪問莫斯科的行程,決定13日前往布魯塞爾與歐洲領導人討論“緊急問題”,包括伊朗問題。不過,與普京和拉伕羅夫在索契的會晤將如期舉行。

  這是蓬佩奧作為國務卿首次訪問俄羅斯。

標簽:普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