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2019年全國科技活動周將於5月19日啟動

2019-05-14 20:26:0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靳松

  央視網消息:2019年全國科技活動周主題為“科技強國、科普惠民”,舉辦時間為5月19日到26日,北京科技周活動將同期舉行。

  今年的科技周活動將安排啟動式、科普博覽展示、科學之夜活動、閉幕式四項重大活動和15項重大示範活動,主場地點在中國人民革命軍事博物館。

  中國科技部引智司 李勇:我們確定了在主場展示410個項目,具體展項匯集了航天航空、先進製造、生物醫藥、人工智能等方面的展品。很多的展項都是首次公開展出,在相關的領域也具有較強的代表性。

  從2001年開始,中國每年的五月第三周為科技活動周,在全國開展群眾性的科技活動。今年的全國科技周除主場活動外,各部門、各地將開展21000余項活動,預計參與人數超過3.3億人次。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