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一帶一路”倡議富有成效 內容豐富充實

2019-05-14 12:59:0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維靖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11

俄羅斯總統普京會見中國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圖片來源:克裡姆林宮官方網站)

  國際在線專稿:據俄羅斯塔斯社5月13日報道,當地時間13日,俄羅斯總統普京在索契會見中國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時表示,俄方認為 “一帶一路”倡議富有成效,內容充實,並高度評價了兩國關係。

  在會面期間,雙方談及了不久前舉行的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普京強調,俄羅斯方面認為“一帶一路”倡議是富有成效、內容豐富充實的,並且完全與俄羅斯同夥伴國家建立的聯盟——歐亞經濟聯盟的發展相適應。

  普京對中方成功舉辦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表示了祝賀,就中方對俄羅斯代表團的熱情接待表示感謝。他還指出,希望俄羅斯和中國雙方都能在實施合作計劃方面做出巨大貢獻。

  此外,普京還高度評價了兩國關係。他表示,俄中兩國雙邊關係的發展非常成功。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