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特朗普訪日行程基本敲定 擬27日與安倍舉行會談

2019-05-16 14:21:17|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唐薇

  中新網5月16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當地時間5月15日,多名日本政府相關人士表示,美國總統特朗普的訪日行程已經基本敲定,日美政府已開始協調擬於5月27日舉行的兩國首腦間會談。

  據報道,特朗普定於5月25日至28日攜夫人梅拉尼婭訪日,並將受到國賓規格的接待。26日,特朗普將與安倍共打高爾夫球,之後擬乘坐直升機前往東京兩國國技館,並在相撲臺上為幕內奪冠力士頒發“特朗普杯”。

  據悉,美日首腦將於27日舉行會談,會後將舉行聯合記者會。預計當天特朗普與日本天皇夫婦會面,日本皇宮將舉辦晚宴。

  此外,特朗普28日參觀日本海上自衛隊艦船的日程也已基本敲定。

  特朗普上一次訪日是在2017年11月,而日本上一次以國賓規格接待美國總統是在2014年4月。

  (原標題:特朗普訪日行程基本敲定 擬27日與安倍舉行會談)

標簽:特朗普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