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俄客機起火事故致41人死 初步調查報告數月內出爐

2019-05-16 09:46:31|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唐薇

  中新網5月16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俄羅斯交通部長葉夫根尼·迪特裏希向記者表示,國際航空委員會或在2到3個月內公佈5月5日蘇霍伊超級噴氣-100型客機事故的初步報告,1年內公佈完整報告。

  迪特裏希補充説,俄航已經就這起航空事故支付了4500萬盧布(約合478萬元人民幣)的賠償金,預計還將支付1750萬盧布(約合186萬元人民幣)。

  據悉,俄航執飛莫斯科-摩爾曼斯克航線的蘇霍伊超級噴氣-100型客機(Sukhoi SuperJet-100)5月5日晚緊急返回莫斯科謝列梅捷沃機場並在飛行28分鐘後實施硬著陸。降落時飛機起落架斷裂,發動機起火。

  該客機搭載73名乘客和5名機組人員,共78人。起火事故造成41人死亡。

  (原標題:俄客機起火事故致41人死 初步調查報告數月內出爐)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