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一架F16戰機在美國加州墜毀 載有武器和副油箱

2019-05-17 09:43:34|來源:海外網|編輯:唐薇

圖源:RT

  海外網5月17日電 16日,一架F16在美國加利福尼亞空軍基地附近的倉庫墜毀,機上載有武器和副油箱,目前飛行員傷勢不明。

  據福克斯新聞網報道,當地時間16日下午3點45分,一架F-16戰機在美國加利福尼亞一空軍基地基地降落過程中墜毀。飛行員在飛機墜毀時及時逃離了飛機,目前正在接受醫療人員的檢查,具體傷勢不明。地面也無人員傷亡。

  本地媒體報道稱,當地消防員接到通知要帶上危險品處理隊伍,因為飛機上載有武器和副油箱。

  飛機撞上了洛杉磯東部的一座樓層,使房屋破損了一部分。這起事故隨後引起一場火災,當地消防員向《洛杉磯時報》描述稱“這場火災不算很大”。 事發後,附近區域已被工作人員封鎖起來。

  被撞的房屋內部(圖源:推特)

  美聯社報道稱,這一飛機隸屬於美國空中國民警衛隊。

  去年,一架F-16戰機在降落時失事,機頭已經整個不見,撞擊力道之大十分驚人。幸好飛行員及時彈射逃生,經過治療後已經出院。(海外網 羅伊晴)

  (原標題:一架F16戰機在美國加州墜毀 載有武器和副油箱)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