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英國首相特雷莎·梅將在下月初提交離職時間表

2019-05-17 01:04:4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楊玉國

圖片來自sky

  倫敦當地時間16日下午,英國首相特雷莎·梅宣佈將在6月初英國議會下院再次就脫歐協議草案投票後公佈她的離職時間表;她是在當天同議會下院保守黨重要議員進行討論後公佈這一決定的。當天保守黨1922后座議員委員會主席格雷厄姆·佈雷迪表示,他將在下個月再次會晤特雷莎·梅、同她就離職細節進行討論。

  按照首相府14日公佈的消息,英國議會下院將在6月3日再次就首相的脫歐協議草案進行投票表決。今年3月上次投票前,特雷莎·梅曾承諾只要協議草案獲得通過,她將辭去首相職務;但目前看來協議仍然不大可能獲得通過;而英國脫歐進程陷於停頓、保守黨與工黨的談判一直沒有實質進展,部分保守黨議員紛紛向特雷莎·梅施壓、要求她儘快辭職。(央視記者 田曉春)

標簽:英國脫歐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