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第三屆世界智慧大會邀請30個國家和地區嘉賓

2019-05-17 16:42:17|來源:中新網|編輯:張群

  中新社北京4月28日電 (記者 張道正)第三屆世界智慧大會新聞發佈會28日在北京召開。記者從會上獲悉,截至目前,邀請參會的國際嘉賓超過1200人,覆蓋30個國家和地區。同時,邀請日本為主賓國,澳大利亞墨爾本為夥伴城市,邀請“一帶一路”節點城市代表參會,進一步提升大會的國際化水準。

  天津市人民政府與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科學技術部、工業和信息化部、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中國科學院、中國工程院、中國科學技術協會將於2019年5月16日-19日,在天津共同主辦第三屆世界智慧大會。

  在前兩屆大會取得豐碩成果的基礎上,本屆世界智慧大會以“智慧新時代:進展、策略和機遇”為主題,形成“會展賽+智慧體驗”“四位一體”國際化平臺。

  主辦方透露,本屆大會國際化元素亮點紛呈。在合作機制方面,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國際工程組織聯合會、世界經濟論壇、波士頓諮詢公司等一批國際組織與大會形成了深度合作。在嘉賓邀請方面,將邀請一批國際知名企業、業界領軍人物、諾貝爾獎、圖靈獎等獲得者、機構媒體、金融機構等參加。

  此外,專業化理念將在第三屆世界智慧大會上全面應用,智慧化環節更加豐富。世界智慧駕駛挑戰賽增加高級輔助駕駛功能展示試駕、自動駕駛汽車試乘等活動;舉辦首屆國際智慧體育大會,舉辦國際電子競技精英賽、國際無人機精英賽,為大會奉獻科技盛宴。(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