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聯想深夜聲明“沒向華為斷供”,記者從華為獲悉:斷供是謠言

2019-05-19 14:45:35|來源:環球網|編輯:楊磊

聲明截圖。

  5月19日淩晨,聯想發佈聲明稱,“聯想集團向華為公司供貨正常。”

  以下為聲明全文:

  經查,目前聯想集團向華為公司供貨正常。對於目前網上的“斷供”等不實之詞,我們已經對謠言傳播者連夜取證,將訴諸法律手段,追究造謠者責任。

  不明勢力針對聯想的輿論攻擊在過去一年時間已經連續發起多次,謠言廣度和深度遠超正常商業競爭範圍,已向有關方面彙報,望網友勿相信相關傳言。

  華為是聯想PC和服務的重要客戶,我們將在嚴格遵守聯想業務所在國家和地區的相關法律及合規條例的基礎上,持續向華為銷售産品和服務。

  多事之秋,共度難關!

  聯想集團

  2019年5月19日

  昨(18日)晚,環球時報英文版記者從華為公司處獲悉,聯想對華為的辦公電腦和伺服器停止供應的消息是“謠言”。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