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又添指控!新西蘭以恐襲罪起訴清真寺槍擊案嫌疑人

2019-05-21 14:25:25|來源:中新網|編輯:趙宇靜

  中新網5月21日電 據外媒21日報道,新西蘭警方以參與恐怖襲擊罪起訴克賴斯特徹奇清真寺槍擊案的嫌疑人塔倫。他于3月份在兩座清真寺製造大規模槍擊事件,造成51人死亡。

  報道稱,此前塔倫已被指控有50項謀殺罪和39項企圖謀殺罪。然而,新西蘭警方表示他們仍在考慮添加更多指控。

  3月15日,28歲的澳大利亞籍嫌疑人塔倫在克賴斯特徹奇兩座清真寺開槍掃射,造成51人死亡。行兇前,他在社交媒體上寫下反伊斯蘭教教徒的“宣言”,並對隨後的射擊過程進行了短暫直播

  槍擊事件發生後,新西蘭總理阿德恩頒布了控槍法案,禁止新西蘭國內使用軍用半自動步槍與突擊步槍。

  (原標題:又添指控!新西蘭以恐襲罪起訴清真寺槍擊案嫌疑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