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V觀】習近平深入贛南老區考察調研

2019-05-21 17:02:0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楊磊

  2019年5月20日,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深入贛南老區考察調研。在中央紅軍長征出發紀念館裏,習近平親切會見了于都縣紅軍後代、革命烈士家屬代表。他動情地説,這裡是中央蘇區,是紅軍長征的出發地。建立中華人民共和國,70年了,千萬不能忘了過去。我們要飲水思源,不要忘了黨的初心和使命,不要忘了我們的革命宗旨、革命理想,不要忘了我們的革命前輩、革命先烈,不要忘了我們的父老鄉親們。

  當習近平離開中央紅軍長征出發地紀念園時,附近群眾熱情地向總書記揮手並問好。習近平勉勵大家,現在是新的長征,我們要重新再出發!

  隨後,習近平來到江西省于都縣梓山富硒蔬菜産業園,這裡以“龍頭企業+合作社+農戶和貧困戶”發展模式,帶動當地村民脫貧致富。“共産黨就是給人民群眾造福的”,習近平親切地同鄉親們如是説,“黨中央現在一門心思琢磨的,就是使我們的農民和廣大的老百姓都能過上好日子,日子要芝麻開花節節高,今後日子還會更好!

  在贛州市于都縣梓山鎮潭頭村,習近平總書記看望慰問了老區人民,村民們見到總書記特別激動,送別時爭相前來同總書記握手。見到現場兒童,總書記親切撫摸孩子的額頭,留下溫情一幕。

  (央視記者 申勇 李錚 史偉 邢彬 鵬飛 曉光 鐘鋒 荊偉 京輝 曉鵬 立峰 德文 張宇)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