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援老撾工貿部信息系統改造項目開工儀式在萬象舉行

2019-05-21 16:53:3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呂冬

  國際在線報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徐德霖):中國援老撾工業與貿易部信息系統改造項目開工儀式21日在萬象舉行。中國駐老撾大使館經商參贊王其輝、老撾工貿部副部長宋吉·印塔米以及兩國有關部門代表約100人出席儀式。

  王其輝致辭時表示,該項目是繼老撾國家會議中心、老撾黨中央辦公樓之後,中方援助老撾的又一重要項目,是中老兩國在信息技術領域合作的具體成果。該項目的實施,將為老撾工貿部提供便利、快捷、易於管理的公共服務,促進老撾中央和地方之間的信息共享,增強老方在信息數據方面的自主開發能力。

  老撾工貿部計劃合作司副司長坎宋萬·普達馮表示,工貿部信息系統改造項目完成後,將提高老撾中央和地方的溝通協調效率,改善商業環境,促進區域經濟一體化,助力實現工貿部制定的ICT(信息、通信、技術)發展戰略。

  中國援老撾工貿部信息系統改造項目由中徽建技術有限公司總承包。該公司將對老撾工貿部信息系統進行升級改造和軟體系統開發,併為老方技術人員提供技術培訓。該項目預計2020年底竣工。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中老嘉賓共同為為項目剪綵

中老嘉賓共同為為項目剪綵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中國駐老撾大使館經商參贊王其輝致辭

中國駐老撾大使館經商參贊王其輝致辭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老撾工貿部計劃合作司副司長坎宋萬_普達馮致辭

老撾工貿部計劃合作司副司長坎宋萬_普達馮致辭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