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東京羽田機場空管本月兩度出現無線電通信故障

2019-05-22 13:13:08|來源:新華網|編輯:顏觀潮

  新華社東京5月22日電(記者姜俏梅)日本國土交通省有關部門22日説,東京羽田機場21日晚出現空管人員無法通過無線電與客機聯絡的故障,造成兩個航班降落延誤。這是該機場本月第二次出現無線電通信故障。

  日本媒體援引國土交通省東京機場事務所方面的消息來源報道,當地時間21日晚上10時30分左右,羽田機場空管人員無法通過無線電向即將著陸的客機發出指令,導致其中兩個航班復飛後重新著陸,延誤了20分鐘。隨後,羽田機場空管部門改用其他頻段重建無線電聯絡,其他航班得以正常降落。該故障4個小時後被修復。相關部門正在調查故障原因。

  日本媒體報道説,本月14日淩晨,羽田機場曾經出現大約1小時空管與客機無線電聯絡中斷、且所有頻段都無法使用的情況,故障原因至今未查清楚。

  (原標題:東京羽田機場空管本月兩度出現無線電通信故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