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不按美聯航局評估 印尼或停飛波音737Max至2020年

2019-05-22 09:26:12|來源:中新網|編輯:趙宇靜

  中新網5月22日電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報道,日前,印尼民航局表示,波音737Max型客機存在“很多問題”,即使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批准它復飛,印尼也將按本身修補方案評估,可能會繼續停飛至2020年。

  此前,這款機型已于2018年10月及2019年3月兩次失事、導致346人喪生、從3月起遭到全球禁飛。

  5月20日,印尼民航局局長波拉娜表示,就算FAA批准該機型復飛,印尼也將按本身擬議修補方案的評估來做決定。她説,飛行員也必須接受比過去更嚴格的訓練,才能獲准駕駛這款飛機。

  她指出,737Max存在“很多問題”。她説,“我無法預測我們是否會繼續使用這款飛機。”

  波音公司上周發佈聲明,宣稱已糾正了737Max型客機飛行訓練模擬器軟體的毛病。擁有最大737Max機群、共31架的美國西南航空公司總裁上周曾表示,他希望737Max能在這個夏季復飛。

  報道稱,波音公司一名女發言人對印尼當局就737 Max是否復飛的決定表示不願置評,僅重申,該公司已經完成了737Max客機的軟體更新以及相應的模擬器測試和工程驗證飛行,並正在為最終的復飛認證做準備。

  (原標題:不按美聯航局評估 印尼或停飛波音737Max至2020年)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