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伊朗拒美談判提議:抵抗是唯一選擇

2019-05-22 07:31:0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韓基韜

  美國總統特朗普20號表示,如果伊朗輕舉妄動,美國將予以強力回應。同時,他也表示願意接受談判,但強調是否啟動談判取決於伊朗。面對美方傲慢又毫無誠意的言論,伊朗總統魯哈尼21號作出強硬表態,對談判提議表示拒絕。

  伊朗總統魯哈尼重申伊朗願意通過對話和外交途徑解決問題,但指出當前的形勢並不適合對話,抵抗是伊朗目前唯一的選擇。

  伊朗總統 魯哈尼:白宮説伊朗人肯定懼怕他們的襲擊,但在兩個小時後,美國總統就在五角大樓的壓力下道歉,表示美方沒有任何襲擊的打算。一個人或一個國家都可能面臨壓力,但伊朗不會向恐嚇低頭。

  扎裏夫:局勢升級將帶來痛苦後果

  21號,伊朗外長扎裏夫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美國在“玩一場十分危險的遊戲”。扎裏夫警告稱,如果美伊局勢進一步升級的話,那麼“將會給所有人帶來痛苦的後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