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工黨領袖:不會支持修改版草案

2019-05-22 09:39:3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趙宇靜

  央視網消息:面對英國政府公佈的最新版“脫歐”協議草案,英國最大反對黨工黨領袖科爾賓21日在接受電視採訪時給特雷莎·梅潑了一盆冷水。科爾賓説,他認為修改後的協議草案“基本是老思路的翻版”,尤其在歐洲單一市場和關稅同盟問題上,沒有做出任何根本性的改變。因此,工黨不會在6月初的投票表決中支持這一“脫歐”協議草案。

  工黨一直希望英國在“脫歐”後維持與歐盟的關稅同盟、繼續享有歐盟單一市場的準入權。而在被問及一旦這份修改版協議草案被否決、英國接下來將如何應對時,科爾賓回答説,英國可以舉行全國大選,或者就獲得永久性的關稅同盟資格與歐盟重新展開談判。

  (原標題:關注英國“脫歐” 工黨領袖:不會支持修改版草案)

標簽:英國脫歐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