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消息人士:美國最早將於6月底復飛波音737 MAX飛機

2019-05-24 10:47:16|來源:中新網|編輯:趙宇靜

  中新網5月24日電 據外媒報道,三名消息人士透露,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代表23日向聯合國航空機構表示,預計最早將於6月底在美國復飛波音737 MAX飛機。

  22日,FAA的代理局長丹•埃爾威爾表示,波音737 MAX的復飛沒有具體的時間表,該型號飛機因發生兩起致命墜機事故而被全球停飛

  23日,FAA和波音公司的代表在蒙特利爾向國際民用航空組織(ICAO)管理委員會成員作簡報。

  此前,波音公司表示,已完成對737 Max機型軟體更新開發階段,且已在207架次上使用更新功能飛行超360小時。波音稱,正努力向FAA提供信息,包括説明“飛行員如何在不同飛行情景中與飛機控制系統的交互作用”。一旦請求得到解決,波音將與FAA合作安排認證測試飛行並提交最終認證文件。

  (原標題:消息人士:美國最早將於6月底復飛波音737 MAX飛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