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國密蘇裏州遭遇龍捲風襲擊 已致3死超20傷

2019-05-24 09:17:31|來源:海外網|編輯:顏觀潮

  海外網5月24日電 當地時間週三(22日),密蘇裏州遭遇龍捲風襲擊,密蘇裏州戈爾登城(Golden City)3人遇難,20多人受傷,密蘇裏州首府傑斐遜城受災嚴重。當地時間週四(23日),救援人員已開展地毯式搜救工作,相關人員表示,預計存在更多傷員。

  據法新社報道,氣象局稱此次襲擊密蘇裏州傑斐遜城的龍捲風“規模大且具有破壞性”。照片顯示,龍捲風造成電力系統損壞,墻壁開裂,樹木倒塌,路面堵塞,迫使受災市民被困家中。密蘇裏州州長邁克·帕森(Mike Parson)在推特上表示:“我們州一些地區的房屋住宅和供電系統被損壞。”同時,帕森要求所有非必要出勤的州僱員週四留在家中。

  此前,一場風暴襲卷了美國中部地區,帶來數次龍捲風和洪水,並嚴重損壞了受災地區建築物。除密蘇裏州外,俄克拉荷馬等州也受災。

  (原標題:美國密蘇裏州遭遇龍捲風襲擊 已致3死超20傷)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