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國際展覽局高度評價北京世園會組織工作

2019-05-29 09:14:24|來源:人民網|編輯:黎萌

  人民網巴黎5月28日電(記者 劉玲玲)國際展覽局第165次全體大會28日在法國巴黎召開。中國代表團在大會上就2019年中國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的籌辦情況進行了彙報,得到了國際展覽局及各成員國代表的高度評價。

  北京世園會政府總代表、貿促會副會長陳洲在報告仲介紹説,北京世園會于4月28日隆重開幕,有關國家的政府首腦和國際組織負責人、各參展方代表等約1000人出席了開幕式。園區100個各類特色展園、1200多種植物,充分展現了世界各地獨特的園藝特色和地域文化。開幕一個月以來,園區吸引了150多萬觀眾,舉辦各類活動400多場,搭建起不同文明間交流互鑒的綠色平臺。中國代表團在會上還播放了北京世園會開幕和運營情況短片,向全世界發出參觀世園會的邀請。

  國際展覽局主席克裏斯滕森和秘書長洛塞泰斯對北京世園會成功開幕表示了熱烈祝賀,並對世園會的組織工作給予了高度讚揚。他們認為,習近平主席在開幕式上的講話令人印象深刻,所倡導的綠色發展理念以及共建美麗家園、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的發展主張具有重要意義。與會代表普遍認為北京世園會是一場專業性強、內容豐富、效率高的園藝盛會,為其他國家舉辦園藝博覽會樹立了標杆。

  此外,來自阿聯酋、阿根廷、日本、卡塔爾、荷蘭等國家的代表也在本次大會上就本國即將舉行的不同類型博覽會的籌辦情況進行了介紹。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