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俄羅斯工廠爆炸目擊者:爆炸威力巨大現場騰起“蘑菇雲”

2019-06-02 10:02:3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梁寧

  6月1日在俄羅斯下諾夫哥羅德州一家工廠發生的爆炸事故,目前已經造成85人不同程度受傷,其中包括39名工廠職工與46名當地居民,部分傷者已被送往醫院救治。一段由目擊者拍攝的視頻記錄了爆炸發生瞬間的巨大威力。

  俄羅斯緊急情況部此前稱,爆炸發生在下諾夫哥羅德州捷爾任斯克市一家工廠的炸藥生産車間內。從目擊者拍攝的畫面中可以看到,爆炸産生後,現場騰起了巨大的“蘑菇雲”,強烈的衝擊波甚至將玻璃都震裂了。

  俄羅斯 目擊者:剛才已經有過一次爆炸了,又發生了一次爆炸。到底發生了什麼?汽車的擋風玻璃都被震裂了。

  俄羅斯 目擊者:爆炸産生的煙霧就像原子彈爆炸後産生的巨大“蘑菇雲”一樣。

  事發後,當地部門共派出超過400名救援人員和約50輛救援車輛,目前明火已被撲滅,事故現場已被封鎖。目前,俄聯邦偵查安全委員會已經根據違反工業生産安全相關條款對這起事故刑事立案。另據俄新社報道,這家工廠為當地一家軍工企業,今年4月初也發生過一起爆炸,造成一座廠房被完全炸毀,但未造成人員傷亡。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