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北京世園會累計接待遊客181.67萬人次

2019-06-04 10:37:21|來源:新華網|編輯:黎萌

  新華社北京6月3日電(記者魏夢佳、丁靜)北京世園局3日發佈消息,北京世園會自4月29日開園以來,整體運行平穩有序。截至6月2日,北京世園會累計接待遊客181.67萬人次,4大核心場館累計參觀人次達447.8萬。

  在3日舉行的中國國家館日新聞發佈會上,北京世園局副局長、中國館館長葉大華介紹,截至2日,4大核心場館累計參觀人次達447.8萬,其中,中國館累計136萬人次,國際館累計136.7萬人次。開展期間,園區共舉行國家日、榮譽日、省區市日和各類主題活動共675場次,吸引觀眾91萬人次。

  即將於6日舉辦的中國國家館日是北京世園會期間最重要的活動之一。北京世園會中國館政府總代表于健龍介紹,6日上午,約950名受邀中外嘉賓代表將出席館日儀式並觀看文藝演出。名為《錦繡中國》的文藝演出將在園區媯汭劇場舉行,包括鼓樂舞、無伴奏合唱、竹樂團演奏等節目。之後,嘉賓將赴中國館巡館,並參觀花卉展。

  數據顯示,北京世園會開展以來,中國館成為最受歡迎的“打卡地”之一,日均遊客量穩定在近4.1萬人次,“五一”小長假期間迎來客流高峰,其中5月2日達到峰值6.4萬人次。

  據悉,為做好大客流應對工作,保障遊覽舒適順暢,中國館排隊區專門搭建450平方米遮陽棚、安放37把遮陽傘為遊客防暑降溫;為老人、嬰兒和殘障人士入館提供綠色通道,累計服務6萬多人次;實時監測館內溫度,及時對展區進行維護調整,確保展覽效果,並每逢半點為遊客提供公益講解服務。參與中國館志願服務人員累計達840人次。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