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比利時舉辦“一帶一路”中醫名家海外行活動

2019-06-11 17:13:0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南京中醫藥大學副校長方祝元為當地華人華僑現場診治

江蘇省中醫院專家為當地華人華僑現場診治、答疑

  國際在線報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 鄭治):由比利時安特衛普市政府和比利時歐洲中國傳統文化聯合會共同主辦的“一帶一路”中醫名家海外行活動當地時間10日在安特衛普舉行。南京中醫藥大學副校長方祝元率領的中醫名家團隊就中醫藥文化推廣、中醫藥走向世界等話題,與當地華人華僑、中醫愛好者們進行深入交流座談,中醫專家們同時提供現場診治、答疑等服務。

  中國駐比利時大使曹忠明在致辭中表示,中醫養生以及治療和預防疾病的作用正得到越來越多人的認可,希望此次活動能為中醫在比利時的推廣起到促進作用,也希望安特衛普市政府能為中醫、為中國傳統文化的推廣提供更大支持。

  比利時歐洲中國傳統文化聯合會會長鐘植表示,舉辦本次活動目的是讓優秀的中國傳統文化走出來,讓比利時人民通過文化的正能量和文化的美,加深對中國傳統文化和當代中國的理解,促進文化共識、民心相通。

  南京中醫藥大學副校長方祝元指出,海外華人華僑是弘揚中醫最好的宣傳者和推動者,今後我們將依託中醫惠僑基地,借助現代互聯網技術,深化各項合作,惠及包括比利時在內的海外華人華僑與國際友人,進一步擴大中醫藥在世界範圍的影響力。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