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法國總統馬克龍:歐洲應當與俄羅斯加強關係

2019-06-12 09:58:15|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6月12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當地時間6月11日,法國總統馬克龍宣佈,歐洲應當與俄羅斯對話,恢復關係互動,他本人計劃于未來幾週與俄羅斯總統普京舉行詳盡的會談。

  報道稱,馬克龍指出,為了捍衛多極化的歐洲,應當加強于俄羅斯的關係。

  馬克龍説:“我相信的歐洲,堅持捍衛多極化的歐洲,應當與俄羅斯建立新的信任與安全規則,不應當僅僅認同北約。”

  此外,他還認為歐洲必須與俄羅斯“進行戰略對話,並恢復關係互動”。

  他還強調:“因此,未來幾週我將再次以法國總統、七國集團主席的身份與弗拉基米爾·普京舉行長時間、內容豐富的談話,以便恢復關係互動。”

  (原標題:法國總統馬克龍:歐洲應當與俄羅斯加強關係)

標簽:馬克龍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