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法“友誼之樹”死亡 馬克龍:再送一棵

2019-06-14 11:29:11|來源:中新網|編輯:趙宇靜

  中新網6月14日電 據歐聯網援引歐聯通訊社報道,當地時間6月13日,法國總統馬克龍表示,因為兩人2018年在白宮種植的橡樹幼苗已枯死,將再送給美國總統特朗普一棵橡樹,並稱希望大家不要過度揣測。

  報道稱,馬克龍説,很遺憾之前的那棵橡樹沒能活下來,他希望大家不要揣測字裏行間的意思,因為根本就沒有其它含義,只是再送一棵橡樹。

  據此前報道,馬克龍于2018年4月造訪華盛頓進行國事訪問時,送給特朗普一株橡樹幼苗,兩人在兩國第一夫人陪同,以及全球媒體攝影機見證下,種下這棵樹苗。

  這顆橡樹苗來自法國北部貝勞森林(Belleau Wood),一次大戰期間,美軍陸戰隊在這處森林協助法國攻德,2000名美軍在此陣亡,因此別具象徵意義。

  然而,樹苗種下不久就被挖起來隔離檢疫,隨後乾枯。

  (原標題:美法“友誼之樹”死亡 馬克龍:再送一棵)

標簽:馬克龍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