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俄羅斯總統普京:俄美關係正越來越“糟糕”

2019-06-14 11:05:2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范琪妍

  俄羅斯總統普京在13號播出的採訪中表示,俄羅斯與美國的關係正在變得越來越糟糕,甚至説是正在跌入谷底。普京説,以他個人的意見看,近年來,當前的美國政府已經推動了多個針對俄羅斯的制裁措施和相關決策。普京強調,任何破壞長期以來形成的現有國際經濟關係構架的行為,都將對參與經濟活動的所有各方造成損失。他同時表示,相信“理智最終會佔據上風”,希望俄羅斯與包括美國在內的所有夥伴國家能夠在本月底舉行的二十國集團峰會期間,就全球經濟問題作出建設性決定,為經濟合作創造必要的穩定條件。

  受烏克蘭問題、俄前情報人員“中毒”案以及美俄先後暫停履行《中導條約》義務等事件影響,俄美關係近年來持續緊張。

  (原標題:俄羅斯總統普京:俄美關係正越來越“糟糕”)

標簽:普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