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阿根廷烏拉圭遭遇大規模停電 烏拉圭電力公司:將總結經驗改進系統

2019-06-17 15:53:0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范琪妍

  當地時間16日,包括阿根廷、烏拉圭、巴西南部和部分智利城市發生停電事件。來自烏拉圭電力服務組織方面消息稱,烏拉圭當天發生的大停電源自阿根廷。目前,烏拉圭全國電力供應已基本恢復正常。當地時間16日,烏拉圭的國有電力公司就此次大規模停電事件召開新聞發佈會。

  該公司負責人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將隨時關注電力供應的情況,並向公眾公佈相關情況,同時他稱這次事件也是一次機會,將促成全國電力系統的改進。

  UTE電力公司負責人 貢薩洛:這次事件將成為一次機會,我們的整個系統在同一時間出狀況,我們可以借由這次事件總結經驗,雖然我無法向你們預演這些狀況,但是我們會根據未來幾天的情況,來(對全國電力系統)進行改進。

  (原標題:阿根廷烏拉圭遭遇大規模停電 烏拉圭電力公司:將總結經驗改進系統)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