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國挑起中美經貿摩擦】美本土生産企業強烈反對加徵關稅

2019-06-17 13:40:1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范琪妍

  連日來眾多美國企業表態,反對政府對從中國進口的商品加徵關稅,據美國媒體報道,最近連生産環節主要在美國本土的企業也加入反對政府相關關稅政策的行列中。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日前報道,美國鞋類企業新百倫公司近日發聲,強烈反對美國政府的對華關稅政策。報道説,該公司是美國唯一一家在本土年産量超400萬雙鞋的大型企業,並且還將繼續擴大在美國本土的生産規模。但這樣一家企業同樣反對政府的對華關稅政策,因為他們生産所需的重要零部件需要從中國進口。報道説,該公司也已向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提交信件,他們的生産能力和投資能力將受到不利影響,要求政府取消執行相關政策。

  此前,超過170家美國鞋業企業已發表聯名信,要求美國政府把從中國進口的鞋具從擬加徵關稅清單中移除,他們一致認為,美國政府擬加徵的關稅最終會傳導到美國消費者,而美國工薪階層將是受傷害最嚴重的群體。

  (原標題:【美國挑起中美經貿摩擦】美本土生産企業強烈反對加徵關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