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致命魔術!印度魔術師在逃生表演中意外身亡

2019-06-18 17:50:5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天哲

 據英國廣播公司消息,印度警方已經證實,當地時間6月16日,一名印度魔術師在試圖重現哈利•胡迪尼(Harry Houdini)舉世聞名的逃生表演時意外身亡。

  報道稱,這位名叫昌查爾·拉希裏(Chanchal Lahiri)的魔術師當時用鎖鏈將自己捆綁起來,然後沉入西孟加拉邦的胡格裏河中,他原本打算表演逃生並遊到安全地帶,但他的計劃失敗了。圍觀群眾在第一時間報了警,警方隨即展開搜救行動。

  17日,他的屍體在離事發地點約1公里的地方被找到。

  當地時間6月16日,印度魔術師拉希裏在印度西孟加拉邦胡格裏河表演逃生術意外身亡。

  根據現場目擊者的描述,表演開始時,拉希裏的全身被一條鐵鏈緊緊捆住,然後從船上被放到河裏。表演現場,胡格裏河岸邊、加爾各答的地標性建築豪拉橋上聚集了圍觀的群眾,大家都想見證奇跡的發生。然而,據印度報業托拉斯(Press Trust of India)報道,10分鐘後,拉希裏仍未浮出水面,人群隨即開始恐慌。

  當地一家報紙的攝影師加亞塔•肖(Jayanta Shaw)目睹了拉希裏意外發生的全過程。他告訴BBC,在逃生表演開始前,他和拉希裏談過,“我問他為什麼要冒生命危險去追求魔術。他(拉希裏)笑著説,‘如果我成功了,那就是奇跡。如果我失誤了,那就是悲劇。’”

  魔術開始前,拉希裏全身被鐵鏈緊緊捆綁住。

  拉希裏還告訴肖,他想做這個魔術是為了“重新引起人們對魔術的興趣”。此前,肖也目睹過拉希裏成功的水下魔術,他從來沒有想過拉希裏這次真的不會從水裏出來。

  據悉,這並不是拉希裏第一次嘗試危險的水下魔術。早在20多年前,他就曾嘗試把自己放入一個玻璃密封箱中,放入此次事故發生的同一條河中,但那一次他最終成功逃生。

  據印度報業托拉斯報道,拉希裏在表演魔術之前,曾尋求加爾各答警方和加爾各答港口信託基金的許可。然而,警方表示,他並沒有提到這個魔術會“與水相關”。

  “他曾提到這個魔術會發生在船上,因此我們允許了這一操作。他含糊地提到了一個‘附加行為’,但我們當時不知道他到底要做什麼。”一位未透露身份的警官説。

  目前印度警方正在對事故原因展開調查。(謝詩佳)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