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記者連線】宜賓境內宜敘高速公路已關閉 S309硐底鎮段封閉

2019-06-18 11:27:4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范琪妍

  據本台前方記者白璐從四川省交通運輸廳了解到,在四川長寧6.0級地震發生後,四川省交通運輸廳是立即啟動了地震二級響應,也緊急調配了應急的搶險物資,還有集結了人員趕往震中,目前是四川省交通運輸廳已經派出了24支隊伍,共191人次,目前已經排查高速公路已經有1288公里,國省幹線630余公里,目前經過排查,現在宜賓市境內的內宜、宜水、宜瀘高速是都可以保障通行的,長寧境內有部分的邊坡垮塌還有路面有很多滾石,目前現在是已經暫時進行了交通管制,實施了封閉。

  主要受損的就是省道和一些鄉村道路,省道309線硐底鎮段因為山體垮塌,現在已經交通堵塞,也是實行了暫時的交通封閉,已經安排了24小時的人員值守,交通搶險人員也對洞底大橋進行了全面的檢查評估,目前應急車輛可以從硐底鎮到花灘鎮到巡場鎮進行繞道前往。在鄉村公路,主要受損的就是竹海至雙河還有珙全至雙河的道路,目前道路都在緊張搶通當中。

  據四川省氣象臺預報,今天白天到20日白天,仍然是以陰天多雲為主,但是仍伴有陣雨和雷雨,這個給整個救援搶險也會帶來一定的困難,目前是各個搶險力量正在緊張的搶險當中。

  (原標題:宜賓境內宜敘高速公路已關閉 S309硐底鎮段封閉)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