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德總理默克爾在官方儀式上突然顫抖 事後稱“脫水”

2019-06-19 09:23:42|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6月19日電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18日,德國總理默克爾在柏林舉行的對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到訪的歡迎儀式上,從肩膀到腳突然明顯顫抖起來。事後,默克爾將這一表現歸咎於脫水。

  報道稱,在德國國歌響起來的時候,默克爾從肩膀到腳,出現了無法控制的痙攣表現,且嘴唇禁閉。起初,她緊握放在腹部的雙手,最後抱起了雙臂。

  據悉,柏林18日的氣溫達到了30攝氏度。歡迎儀式結束一個小時後,默克爾表示,她一下子至少喝了三杯水,她説當時出現缺水,現在有所好轉。

  來訪的澤連斯基則稱,當時默克爾就站在他身邊。歡迎儀式上,默克爾完全是安全的。

  2014年12月8日晚,德國總理默克爾接受德國第二電視臺的訪問時,因為突感頭暈目眩,導致訪問一度中斷,經過短暫休息,吃了點東西並喝了一些飲料後,訪問得以繼續進行。

  默克爾自2005年出任德國總理。2018年10月底她宣佈,將放棄競選基民盟主席,總理任期到2021年結束後也不再繼續執政。

  (原標題:德總理默克爾在官方儀式上突然顫抖 事後稱“脫水”)

標簽:默克爾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