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特朗普在佛州舉行集會 正式宣佈競選連任

2019-06-19 09:16:59|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6月19日電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18日晚,美國總統特朗普在佛州正式宣佈競選連任。目前,民主黨的競爭對手正為他們的首場初選辯論做準備。

  昆尼皮亞克大學(Quinnipiac University)18日公佈的一項民調顯示,美國佛羅裏達州的選民將從民主黨總統候選人的前六名中選擇一名,而不會讓特朗普連任。

  然而,特朗普否認了此前的調查結果,他指出,2016年幾乎每一次民調都顯示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裏•克林頓會獲勝,他強調“我們的民調顯示,我們在所有17個搖擺州都領先”。

  在佛羅裏達州奧蘭多的安利中心,特朗普回憶了他2016年的競選活動,稱這是一場“偉大的政治運動”,是“美國歷史上一個決定性的時刻”。

  美國副總統彭斯説:“我們來到這裡只有一個原因,美國需要特朗普再執政四年。”

  據報道,特朗普從未真正停止競選。2017年1月20日,也就是他就職的當天,他正式申請連任,並於2017年2月在佛羅裏達州舉行了第一次2020年競選集會。

  自那以後的幾個月裏,他繼續舉行 “讓美國再次偉大起來”的集會,同時還籌集了數百萬美元,為一個更專業、規模更大的競選活動提供資金。目前,大約有80名工作人員在維吉尼亞州的競選總部、紐約和美國各地的關鍵州工作。

  (原標題:特朗普在佛州舉行集會 正式宣佈競選連任)

標簽:特朗普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