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成果落實協調人會議將舉行】中國外交部:將推動構建更緊密中非命運共同體

2019-06-20 17:13:5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李邵鵬

  10日,中方發佈將舉行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成果落實協調人會議的消息。在今天(20日)的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上,發言人陸慷予以詳細介紹。

  陸慷表示,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成果落實協調人會議將於6月24日至25日在北京舉行。在中非雙方的共同努力下,會議各項籌備工作順利推進。非方高度重視此次會議,目前論壇所有非方成員都派團與會,包括副部級以上官員80多位,其中有24位外長。

  外交部發言人 耿爽:協調人會議期間,中非雙方將舉行40余場多雙邊活動,重點圍繞落實論壇北京峰會成果,對接行動,凝聚共識,推動峰會成果更多、更好造福中非人民。協調人會議期間,中非雙方將簽署一批合作協議,會後發表聯合聲明。相信此次會議將進一步深化中非友好和互信,引領中非合作高品質、可持續發展,並向國際社會展現雙方加強團結合作、堅持多邊主義、推動構建更加緊密的中非命運共同體的堅定意願和決心。

  陸慷介紹,6月24日下午將舉行中方金融機構負責人同非方協調人對話會。6月25日上午協調人會議將舉行開幕式。25日下午3點45分閉幕式之後,中國和論壇非方共同主席國塞內加爾將舉行聯合記者會,介紹本次協調人會議情況和取得的成果。歡迎記者朋友們報名參加有關活動。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