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一架美制“全球鷹”無人機被擊落 伊朗表示維護國家安全的決心是堅定的

2019-06-20 17:30:3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國際在線報道(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記者 雷湘平):當地時間20日,一架美國無人偵察機被伊朗一枚地對空導彈擊落。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總司令侯塞因·薩拉米對此表示,伊朗維護國家安全的決心是堅定的。

  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當天發表聲明稱,一架美國製造的“全球鷹”無人偵察機在入侵伊朗領空以後,被駐紮在霍爾木茲省穆巴拉克地區附近的革命衛隊擊落。

  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總司令薩拉米表示,擊落美國無人偵察機傳遞出了明確而堅決的信號,那就是伊朗國家邊境的衛士們將對外界任何形式的侵犯做出堅決回擊。伊朗不尋求與任何人進行戰爭,但已準備好對入侵做出堅決回擊。

  美國中央司令部發言人比爾·厄本否認當天有美國無人機飛過伊朗領土,但一名匿名的美國官員確認,當天一架美國無人機在霍爾木茲海峽上空被一枚伊朗地對空導彈擊落。

  伊通社當天還發佈了一張據稱無人機被擊落的照片,不過畫面模糊,能辨認出一架飛行器正燃燒、墜落。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